你的位置:主页 > 茶文化 >

茶不是最时尚的饮品吗?

2022-02-18 16:47

  你的幸福来自于什么?亲情?友情?爱情?或者~干脆是一杯茶?

  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幸福似乎很简单,约三五好友玩玩乐乐,与喜欢的人谈场恋爱,不用考虑生活的压力,不被爸爸妈妈唠叨没完,没事就跑出去浪。我们喜欢自由,向往放浪不羁的青春。

  可是你发现没有,所有的这些看似"幸福"的幸福,却更像五彩缤纷的泡沫,风吹过,转瞬即逝......或许你还没有发现那个让你真正能够感受到幸福感的东西----茶

  对于不喝茶的朋友或许觉得它很陌生,特别是像我们这些年轻人,啤酒、咖啡、可乐永远是我们的最爱。而茶总觉得是老一辈们的饮料,既不好喝又不时尚。但事实却恰恰相反,如果你现在还没喝过茶那才是真正的out了

  如今茶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饮品,无论是社交、聚会、运动、休闲,茶已经必不可缺,喝茶不仅生津止渴,还能创造一个优雅的氛围,更是一个人品味的气质提升。再看现如今,喝茶已经不局限于长辈们,从少年、青年、中年、老年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在喝茶,你还敢说茶不是最时尚的饮品吗?

  然而这些仅仅只是我们的追求之一。喝茶与幸福到底有什么关系?那就要谈谈我接触茶一年来的感受了。茶,从陌生到熟悉,我已经接触了一年之久,但它的神秘才仅仅揭开了一层薄纱。

  我喜欢喝茶前闭上眼睛先闻一闻,缕缕茶香把我带进了仙境一般的世外茶园,甚至感觉到了那里清新的空气,深吸一口,这就是幸福。

  喝一口,清泉般入喉,顿时把我带到沟壑相间的小溪旁,溪水夹杂着鸟鸣,哗哗作响,唧唧啾啾,这就是幸福。

  咽下去,口齿留香,仿佛经过了漫山遍野的花丛,茶香与花香浑然一体,顿时整个人都轻松了,这就是幸福。